湖南工程学院5G无边界校园专网使用说明

一、5G无边界校园专网

湖南工程学院联合湖南电信打造“5G无边界校园专网”,成为全省首批开通5G专属校园网络的高校,湖南工程学院部署专属校园网业务,服务本校学生和教职员工。

在全国,使用校园信息卡+5G终端可直接访问校园内网(支持内网IP和URL访问),原手机终端的语音/短信/上网业务均保证正常。

1.jpg

窗体底端

二、5G无边界校园专网设置流程

1、手机为5G制式,打开手机5G开关。

2、手机上设置5G专网APN:

1)点击手机“设置”——》“移动网络——》移动数据——》接入点名称(APN)——》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新建APN,进入新建APN界面

2)新建APN界面参数设置:

名称:hngc   APN:hngcxy-a.5gzx.hn 或 hngcxy-b.5gzx.hn

3)保存APN参数设置,点击“完成”,完成新创建一个湖南工程学院的5G专网APN设置。以上为安卓系统手机设置方式,其他系统略有不同,设置方法类似。

3、在接入点(APN)中选择新创建的hngc,即可接入学校校园内网。

2.jpg

窗体顶端

三、电脑笔记本、平板PAD访问5G校园专网

方法如下:

1、通过上述方式使5G手机连通学校5G无边界校园专网。

2、打开5G手机热点:点击手机“设置”——移动网络——个人热点,设置好个人热点。

3、电脑笔记本、平板PAD等设备通过WiFi连接到设置好的5G手机热点,即可访问5G无边界校园专网。


分享到: 更多

登录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