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校园信息卡简要说明

新生校园信息卡简要说明.pdf

           以卡代证、以卡代币,校园信息卡为您提供“一站式”统一支付和身份验证服务。

           萌新们,校园信息卡是大家今后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工具,请妥善保管!校园信息卡用于学校食堂、宿舍用电、热水、洗衣等消费和宿舍门禁出入、图书馆借书等,注意保管,切勿遗失。

(温馨提示:学校食堂、宿舍用电、热水、洗衣等消费都不接受现金支付,请萌新们提前给校园卡充值或报到时带100-200元现金到校充值)。

一、      校园信息卡充值

1.jpg      激活码.jpg   

                校园信息卡外观                                   激活码

校园信息卡激活:微信扫上图激活码,然后按提示流程操作。如对相关操作有疑问,请加入2023湖工网上迎新咨询QQ群(613060912咨询。

校园信息卡具有信息卡和通讯卡两个功能,信息卡用于校内消费身份认证,需充值后才可在校园内消费,充值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

 1.1线上--电信1629277517707077038.jpg翼支付充值

1、用QQ、微信或浏览器扫一扫右图二维码,在弹出来的界面输入1931820****的校园信息卡号码、获取验证码输入后点击确定,在弹出的界面点击下载并安装翼支付APP;

2、打开翼支付APP,输入校园信息卡号码、初始登录密码登录;(如无初始密码,直接选择忘记重置)

3、登录APP后选择“更多”--“日常必备”--“校园卡”,选择“城市-湘潭”“学校-湖南工程学院“”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后绑定校园卡,随后可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可绑定主流银行卡)、翼支付账户余额等方式进行校园卡充值;

6.jpg

 新生到校后准备100-200元现金,在校园卡服务点充值

位于主校区商业广场主校区北门口和南校区离退处旁的校园卡服务为大家提供校园卡充值、挂失、校卡、补卡等人工服务。

服务热线电话:0731-58688114

自助一体机和现金充值机:详见地图。

image.png

image.png


二、      虚拟卡消费
2.jpg      虚拟卡是校园卡对应的手机APP,扫右图二维码下载“小灵龙APP”,选择“湖南工程学院”点击“登录”,再输入学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请大家在来校前一天下载登录虚拟卡并进行充值,以便到校后直接消费)


3.jpg

注意:初次登录需设置登录密码,点击页面右下方“设置/重置登录密码”,输入姓名、学号(新生身份证号),查询密码(默认是身份证后六位阿拉伯数字,身份证号码末位是字母的,去掉字母,数字前移1位)和验证码,点击“设置登录密码”。

4.jpg

成功登录“小灵龙”APP后,有功能菜单可选,可在APP上进行刷卡消费、银行卡充值、账单查询、信息卡挂失/解挂、余额查询等操作。

刷卡方法:

2.jpg



分享到: 更多

登录

找回密码